六年級畢業日營

活動名稱:六年級畢業日營

日    期:21/4/20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時    間:全日

簡    介:  六年級畢業日營已於21/4(五)順利完成。同學們即將畢業,大家都珍惜可以相聚的時光。畢業日營不但讓同學們舒展身心,親親大自然,放鬆平日緊張的學習情緒,還讓同學們一起感受快樂的時光,於畢業前留下美好回憶。

六年級的同學們度過了一段畢生難忘的美好時光。旅行時,同學都相當投入,有些參與運動活動,如羽毛球、乒乓球、籃球及足球等;有些則與老師及同學談天,大家都玩得十分投入。在下午反思環節,老師與同學一同回顧當天印象最深刻的時刻,反思畢業日營的難忘回憶及得著,並與同學分享。當中有不少同學反映畢業日營充滿教育意義,不但可以增進友情,也讓他們獲得愉快的學習經歷,感恩有機會與同學們一起渡過這快樂和難忘的時光。

同學們快將畢業,小學生涯只剩下三個月,同學們都不捨得這個小學生涯最後的聚會,他們都說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同學。這次的畢業日營讓同學們鞏固自己和朋友的友情,也讓每一位將畢業的六年級同學留下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