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lass – PowerLesson 家課交收

各位家長:
疫情嚴峻,網課將持續進行,為使老師能更了解同學們的學習進度,本校會安排同學利用 eClass 平台的Power Lesson 工具交收家課。請觀看以下短片,參考使用 eClass 交收家課的示範。如有任何技術問題,歡迎致電回校,校方必盡力協助家長及同學解決問題。

溫馨提示:

使用eClass PowerLesson遞交功課時,請使用eClass學生帳戶登入

eClass學生帳戶已貼在學生手冊內,

帳戶格式為S字頭密碼和家長帳戶的預設密碼相同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回校查詢,謝謝。

eClass PowerLesson 完成及遞交功課 - 學生使用教學 (Android手機/平板)

 

eClass PowerLesson 完成及遞交功課 - 學生使用教學 (iPhone/iPad)

 

eClass PowerLesson 完成及遞交功課 - 學生使用教學 (電腦網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