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學資源】PaGamO學習平台-登入方法

停課期間,為使同學能夠繼續學習,本校為同學於PaGamO網上教育平台開設了免費戶口。網站內有超過一萬條的題目庫供同學學習。

(是次派發帳號可使用至2020 年3 月31 日。)

 

登入網址:

https:/Iwww.pagamo.org/hk

  • 點擊「馬上開始」-> 選「登入」-> 輸入經由 MyIDchannel 訊息發放的「帳號」及「密碼」

注意:(必須選地區為「香港」,否則無法登入香港e2Sports 小學或中學世界的遊戲版圖)

 

【使用教學影片】

學生首次登入方法可觀看:https://youtu.be/URrZFFKej0M

 [PaGamO]遊戲介面_遊戲操作說明: https://youtu.be/1lyAQXEki48

如有遊戲相關問題,可瀏覽FAQ 快速解答:https://help.pagamo.org/game

 

【如何選擇題目】

1. 網頁版:可透過遊戲地圖的「自選章節」 選擇您想練習的題目,或者可

點選「任務書」 ,來練習官方或老師的任務。
2.

3. 請點選右上角的「更多選項」->「範圍」或「任務書」來選擇題目。

 

 

【使用手冊下載】

https://qrgo.page.link/BP5qH

【支援裝置】

PaGamO 支援各種裝置,包括平板電腦、智慧型手機、桌上型電腦及筆記型電腦。

Android 裝置請使用Google Chrome 做為瀏覽器; iOS 裝置請使用Safari 做為瀏覽器,以獲得最順暢的使用體驗!

PaGamO也有推出Android 和iOS 的App, 點擊下面的連結圖示即可下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