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長農曆年假安排

親愛的家長們:

先祝願大家新年蒙福,身心康泰。鑑於近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確診及懷疑個案急升,教育局宣佈全港學校(包括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及特殊學校)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2月16日止(即2月17日復課)。

在延長假期期間,本校所有校內外活動、比賽、訓練、課程(包括2月12日親子茶藝班及2月15日家長會)將全面取消,有關安排,容後公布。本校會為復課做好準備,包括會徹底清潔校園,確保環境清潔衛生。

本校將會安排延長假期期間的網上自學材料,並會密切留意教育局最新措施,於有需要時作其他方面的調節,請家長留意本校網頁及短訊。

請家長妥善照顧子女,加倍注意環境及個人衛生,避免讓子女到人多擠逼的地方,減少感染疾病的風險。於外出時,務必佩戴口罩及時刻保持雙手清潔。

每天上學前,請家長為子女量體溫及在學生手冊記錄。 如出現發燒等病癥,必須盡早求診及留家休息。

祝元小大家庭所有大朋友及小朋友健健康康,幸福美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