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2020年度「小一自行分配學位」註冊須知 (更新版)

元朗官立小學

2020年度 <小一自行分配學位> 註冊須知

(一) 取錄名單會於2019年11月18日(星期一)在本校公佈。

         公佈地點:本校壁報板 (會顯示申請編號及學生姓名)

  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 本校校網   (網上只顯示申請編號,沒有學生姓名)

(二) 申請人辦理註冊手續時注意事項:

1. 獲取錄學生必須於以下日期及時間到本校辦理註冊手續:

       日期:2019年11月20日至22日(星期三至星期五)

       時間:上午9時至12時  或  下午2時至4時

       A. 逾期不註冊,會被當作放棄自行分配學位論,學位即由備取生按排名的先後次序填補空缺

      B. 家長如未能親身到校辦理註冊手續,請填妥授權書(按此下載)委託他人代辦手續。

2. 各家長必須帶備1.申請表的家長副本(即黃色的副本)及2.學生身分証明文件(如出生証明書或回港証的正本及副本),以便核對資料。(不須帶學生到校)

3. 如有備取生名額,校方將於2019年11月22日(星期五)下午4時後致電備取生,通知於2019年11月25日(星期一)下午4時前到本校註冊。

4.家長若因要事或交通情況影響,未能在上述指定期間辦理註冊手續,須事先與學校負責人聯絡,以便作出適當安排,否則將被視作放棄該學位論。

5.申請人註冊手續一經辦妥,對家長和學校都有約束力。

6. 如果你的子女未能在現階段獲得一個自行分配學位,教育局將會在2020年1月以書面通知你前往指定的統一派位中心,辦理統一派位選擇學校手續。每名兒童將由教育局盡量依據家長選擇的意願統一派位。

7. 因申請入讀本校小一人數眾多,對於未能取錄之學生,本校甚感抱歉。如欲申請入讀本校的本區(74區)學生,可於2020年1月,再嘗試選擇本校為入學的首選,並希望 貴子弟於電腦統一派位時,能成功入讀本校。

校長 馮燕儀 謹啟

         2019年11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