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2019年度 校運會

活動名稱:2019年度校運會
活動日期:30/11/2018
活動地點:元朗運動場

 

2018年11月30日(星期五),是我校舉行校運會的大日子。老師及同學們一早已經到運動場準備,磨拳擦掌,興致勃勃地為自己班級出力,爭取優異的成績。

本年我校更邀請到前世界冠軍單車運動員黃金寶先生作為開幕嘉賓,令活動更加錦上添花。黃金寶先生在致辭中語重心長指出以前不是經常奪冠軍,勝少敗多。但失敗也是學習的過程,令我們學懂勝不驕、敗不餒的做人應有態度,令我們獲益良多。比賽開始之前,黃金寶先生及校長帶領老師及六年級同學進行師生「奧運歡樂跑」,為當日的校運會掀開序幕。

在全場熱烈的打氣聲中,健兒們竭盡所能,在班際接力賽及高水平的友校接力賽中取得驚人的成績。而親子比賽更讓學生與家長們打成一片,透過比賽加強親子關係。

比賽完結後,馮校長為我們作出訓勉,講述奧運精神的重要。馮校長勉勵同學們不論求學或參與比賽,都要積極進取面對,才能達到「更高、更快、更強」的目標。